和平鸽咕咕咕咕咕咕

There's no one I'd rather be than me

刚对了一下听力section4的答案,发现大概只错了一个。想起来上周六笔试完了出来跟同学对答案。我说听力简单她说很难。拉了个路人问说觉得section4念很快,我说我觉得还好。然后同学问我平时听力怎么练的,我说我都听1.25倍速。


说是这么说,我也就当天早上考前听剑雅试着提前进状态的时候听的1.25,我已经很久没正儿八经练听力了。我没跟同学说,但其实我有事没事喜欢爬外网听人家做的各种theory,不是我说,那些网友,一个二个像rapper,一个比一个语速快,我他妈一开始根本听不清,慢慢才适应。这次section4正好是美音,纯属瞎猫撞上死耗子,锦鲤还是没白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