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鸽咕咕咕咕咕咕

There's no one I'd rather be than me

趁回忆还热乎着来写repo。




特意买的重庆站千秋乐。想着最后一场应该会有点特别的地方吧。确实演员们很嗨啦。最后还一起照相了。但就我没去蹲sd。




先说剧本身。电影我是已经看过好几十遍了。小学第一次看那首妈妈咪呀就刻在我的脑海里。剧情和歌曲于我都是滚瓜烂熟。看了音乐剧能发现其实电影平滑了很多蛮突兀的地方,加了很多细节。但也删除了一些比较有个性的,比如Sophie噩梦那段。


然后是演员,演唐娜的是个香港女演员,很漂亮,进场之前就看到大堂一整排给她的花篮。普通话很标准了,虽然偶尔台词讲快还是有点港普冒出来。有自己调侃的部分,还说了几句重庆话,表演非常可爱。winner takes it all真的惊艳,那几句哭腔太到位了,很好地把我带到情绪里了。然后是Sophie的演员。讲道理在看了Amanda的表演之后我不认为还有谁能把Sophie的少女感表现得如此真实,但是这个小姐姐表演的是一个不同的Sophie(褒义),歌声也很棒。i have a dream一开口有被惊艳到。


rosey和tanya是我在电影里最喜欢的角色。演rosey的阿姨看上去是真实又可爱的中年,tanya的明显就一脸贵气又漂亮,和辣子那段推拉,dose your motherknow,活泼又精彩。就是太瘦啦,那腿比旁边Sophie还细了。几个男演员我有点脸盲(。但是歌声都是中气十足很优秀,sky和辣子还有艾迪的几位演员,以及群舞的哥哥在lay all your love on me那段太可爱了wwww




视频是最后谢幕的encore。先跳了一首mamamia,然后是dancing queen,再然后就是这首Waterloo。陈松伶老师想让我们开手电和她一起照相的时候着急忙慌讲不清普通话真的好可爱ww还有群舞身材都好好哦(。羡慕

评论